20160912 -0917 首爾

與媽媽9月的韓國之旅

為甚麼又是首爾? 就是不用花腦筋去想要幹甚,要怎去,甚麼時候去那裏

說實在我對於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趟旅程沒大興趣,除非那段時間我得閒得很,例如中了六合彩金多寶,工也辭了就可以很投入去做計劃

首爾是一個我很熟悉的地方,帶不同的人前往,依我對他/她的了解,去些他們會喜歡的地方,再加上一些我也未去過的點,就足夠了

與別人一起就是要享受一起去做一件事的時光,雖然這次撲平機票撲了中秋是有點賊( 中秋對韓國來說是大節,就好像我們的過年一樣,很多店也會關)

但錯有錯的,希望旅途愉快 😅

PS, 孩子太小就請不要帶去旅行吧!至少等他忍到屎尿再去,於機上換屎片對同坐的乘客好殘酷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