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愛上… 陳慧琳

上次台灣之旅.. 在回程的飛機上…

發現新晉的歌手也不認識… 亂聽了一堆… 實在不懂欣賞 (不是這個年代了… = =|||||  )

於是唯有選回60-90年代專輯…

陳慧琳~ (AK: 親~ 我回來了… )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星夢情真/ 風花雪/ 今晚很寧靜/ 都是你的錯/我不夠愛你/誰願放手/ 對你太在乎/ 薰衣草/ 嫁妝/ 有福氣/ Take My Hand/ 對不起不是你/ 伶仃/ 最佳位置/ 最愛演唱會/情人戰/花花宇宙/ 大日子/ 戀愛情色/ 失憶週末/ 星期五檔案/ ASK/假天真/她比我醜/ 嚴重/如果我們在戀愛/ 愛一個人/愛

還有一首AK很喜歡但世人比較少認識

冰室 (AK: 很漂亮的一首歌)
只願創傷也急凍 你離別我也不痛 將熱血都封在血管中
懲罰我當日愛得那麼勇 有人奉勸也不信
衝入冷宮 此路既不通 還要直進
http://youtu.be/viqPLgdrDqw

 

另有兩首, 之前未聽過, 但感覺不錯的歌..

Lucky Day

我是你的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