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港50小時

每次出TRIP, 在耳邊也會響起 克勤的”Paris Hilton”

熟睡在又大又寂寞的酒店內 做夢亦念及熱湯 沒喝太耐
這陌生房間 無論再望山面海 始終不過是華麗過場 完事拆開

出門的孩子 沿路有什麼受傷
只得酒店大床 沒法能縫合創傷

就算在這夜 樂園問你以後會留下嗎 有計劃要長住嗎
但是我始終一句 喜歡我家
後園雖然還未開花 共愛侶還是吵架 再不好 但是到底 也是我家

在途上會發現有何念掛  哪片地教人念掛
落力去 東征西戰 只因顧家
舊的床褥與花灑 就算極廉價
比希爾頓還能平復我  准許我歸去吧 不惜以一切代價

********************************************************************************

星期五晚上10點機抵港, 留港50小時

星期一凌晨會再飛…

這50小時, 排得挺密密麻麻

尢其是在這50小時中, 還有兩項工作

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體諒 感激不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