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好多次AK想把BLOG的題目改一改… ~

但每次看到這句…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也感觸很深… 動不了手..

尢其是這幾年過去… 我不再是幾年前的我了…

 

有淚….才看到雨後驕陽的壯麗

有罪…. 從內疚中體會別人的痛, 更會反省自己, 體諒別人

有付出….  成果固然重要, 但過程往往才是自我升呢的關鍵

還有忍耐…. HAHA  這個嘛….  看是甚麼吧… XDDDDD….
該忍就忍…. 該插就插… 總之盡量對事唔對人
同埋除非去到你死我亡, 否則唔好去得太盡 = =+
迫虎跳牆, 兩敗俱傷

P.S 比較BEYOND版本, 我更喜歡GEM的版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