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

若果人生有90歲命… AK: 人生漫長得可怕

若果人生只有75年… AK: 此願足矣

若果人生只有60… AK: 可惜點.. 不過也應可看到子女成材… 如會有的話

若果人生只有45… AK: 希望突然的離開不會為家人帶來很大的困擾

若果人生只有35…

AK: 若未結婚的話… 而父母又不在的話, 可能是挺適合英年早逝的時間;

若結了婚, “對不起, 我愛你, 祝福你”

若結了婚加有兒女, 萬分無奈… “對不起, 我愛你們.. 老公… 要堅強呀”

若果人生只有30…

AK: 媽的… 有冇咁快呀… 六合彩又唔見我中… 

那麼剩餘幾年AK會盡我所能賺最多的錢.. 讓兩老後顧無憂

與家人及好友相處時.. 不求量, 但求質

希望大家也快快樂樂 不枉每一段相識相處

若果 2012 12 21 是世界末日…

AK: 早響嘛!!!! …

(以下內容或會引起情緒不安… 敬請留意)

我會先…..

然後再…

跟住就…

當然也會…

XDDDDD  

( 甚麼?! 看不到內容?! 那俾D想像力… 就會看到的…😄   )

然後… 請看到最後…

……. 朋友….. 

其實AK想告訴你….. 

2012是不會世界末日的… 不要胡亂的把工作辭了.. XDDDDD

不過 …………. 是這首歌令我想到以上的東西… 所以向大家推介一下… 

李克勤 的..世界末日的早上😄..

P.S 個MV也剪得好正, 大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