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你都蝦我 >__<

事實證明打完一篇很負面的post之後

心情是不會因此而好起來

因負面的事是不會因一篇負面post而結束…

========================================

剛才工作中的時候

bp親切地遞上了一支CCLemon

到現在, 我的part暫告一段落, 負面post也恨恨地打完了…

心情不錯地串串貢時…

看到桌上的CCLemon

上面寫住”充份補給一天所需維他命C”

ak: 太好了.. love 我來了 (樂奔樣~ )

然後……………………….

 

 

打不開瓶蓋 = =|||||

點解個天要咁對我…

拉我上天堂又打我下地獄…

呀….. (慘叫滾動狀… )

~~

當然下一秒… AK就把CCLemon 遞給BP

“幫我開AR ~” 附送一個甜美的笑容

解決 XDD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