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呼唤 郭富城

清風滲著雨點
清風彷似妳的臉 常懷念
喜歡看下雨天
喜歡跟妳再相見 重拾未了緣

*愛意永不會間斷
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更多總不減半點
最愛聽妳聲線

 誰輕輕叫喚我 喚醒心中愛火
 幸運只因有著妳
 不再流淚與磋砣

 來深深抱緊我 讓痴心加上鎖
 落寞歡欣聽著妳柔情蜜語
 在燃亮我*

聲音永沒困阻
即使分隔數千里 情還在
心中熾熱似火
終於跟妳再相見 懷念是折磨

REPEAT*

從心的領略過 是不死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過
找到承諾與結果

仍感激妳給我 像詩篇的愛慕
落在艱苦歲月裡仍然是妳
在陪伴我

===========================================================

很喜歡的一首歌…

尢其是這句…

是用心的抉擇過
找到承諾與結果

…………………….

希望AK也會有幸 找到承諾與結果 

縱然香港離婚率直逼50%…

但若有人願意作出承諾…

AK也會相信自己是幸運的50% 

Leave a Reply

